宅漫畫推薦《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你》人在情感上總是會犯下許多過錯...

圖片1

圖片來自: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最近刺客的推薦的漫畫好像都以感情類為主喔!?剛好最近發現的有趣作品都是男女感情w,今天推的作品是《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你》,是一部改編自台灣徐譽庭所著小說《馬子們!寫給曾經被我愛過傷害過的你們》的漫畫版本,由漫畫家絵本奈央作畫,內容為了配合日本文化,作了適度的修改,故事也有一定程度的不同。

絵本奈央作畫《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你》

圖片2

圖片來自: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你》描述主角「芹澤祐輔」,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碰巧遇見了過去相識的某位女性,分神的他出了個小型車禍。被送到醫院之後他對這位女子非常在意,他回想起了過去自己的感情歷史,幾段傷害與互相傷害的故事。

每一個年齡的愛情觀都不一樣,每一段故事都有獨特的醍醐味在裡面

圖片3

圖片來自: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主角在每個年紀的心智年齡都不同,面對自己喜歡的女性想法跟作法都不一樣,《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你》這本漫畫用少女漫畫唯美的畫風呈現感情過程中現實心痛的一面。

和男主角過去有過感情聯繫的女子們,每一位女子都有一個代表稱呼,像是「野豬妹」「野蠻女友」「愛馬仕」等等。

每過一個人生階段,總是會遇見新的邂逅,會不會珍惜又是另一回事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芹澤祐輔回想起過去的感情故事,總是傷害與被傷害,每個經歷都在他心中留下心結,而後來的小型車禍,和神秘女子相遇之後,讓他的心境有了明顯變化。

不得不說,男主角的桃花運其實非常好,只是常常不懂得珍惜...

圖片5

圖片來自: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你》有些濃厚的現實味道,或許有些人在閱讀的時候可以引發共鳴(不過這一點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的感情經歷不同)是相當推薦的愛情漫畫。

 

※題外話,《魂環》這部作品已經完結,下次推薦可能就會寫水上老師的另外一部作品《惑星公主與蜥蜴騎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自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