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我的少年》30歲OL與12歲少年的戀愛...?

圖片1

圖片來自:私の少年

今天刺客貓介紹的漫畫作品相當獨特,描述一個年齡差距極大姊弟戀的故事《我的少年》,該作品在雙葉社的月刊ACTION連載,並且推出第一話線上試閱,推出之後得到廣大讀者迴響,甚至有個誇張的稱號為「漫畫史上最美的第1話」,先不管這個稱號誇不誇張,這本漫畫不論是畫工還是故事,目前看來都算是優秀作品。

高野ひと深:《我的少年》(私の少年)

圖片2

圖片來自:私の少年

故事主角是一名30歲的單身OL多和田聰子,外型雖然亮眼,過去曾經和他的上司(同時也是大學時代的社團同學)椎川文貴交往過,雖然兩人已經分手,但不知道為什麼男方還是常常會去找聰子示好。

前男友總是會跑來找聰子

圖片3

圖片來自:私の少年

聰子在住家附近公園總是會看到一名小學生在練習足球,某一天下班晚上她買了一罐啤酒在公園自怨自艾,意外的遇見這名小學生,少年的外貌極為美麗。

馬上示範怎麼踢球

圖片4

圖片來自:私の少年

練習足球的少年外貌十分美麗

圖片5

圖片來自:私の少年

聊天之後知道少年的目標是成為足球隊的正式成員,為了周末的選拔在公園練習腳法,不過從聰子的角度看來,少年的技巧不怎麼好。(聰子大學時代是足球社的)

後來再度遇見少年的場景就有點驚險了,剛好撞見可疑人物正在找少年搭話,解圍之後聰子決定教少年踢足球(安全考量),約好每天晚上下班之後在公園裡面練習....原本只是萍水相逢,但不久之後兩人的關係卻有了意外的變化。

聰子內心深處其實有著一道傷痕,而少年的家庭環境也很很複雜

圖片6

圖片來自:私の少年

30歲的OL與12歲的小學生,感情究竟是母性還是...?」作品介紹直接點出故事主題,第1話的內容就將兩人各自的孤獨心境營造的非常好,由於姐弟戀的題材(並且由女性主導)的漫畫實在不是很多,就這一點來講確實是非常吸引人繼續看下去。

《我的少年》單行本第1集(日版)將在6月11日發售,是一部讓人非常在意後續展開的漫畫作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此線上試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私の少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