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心臟不夠大顆者請勿觀看(?)

圖片1

圖片來自: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這一部作品其實刺客貓老早就想放在宅漫畫推薦單元介紹了,不過礙於前段時間又是情人節又是白色情人節的...怕會開到強烈的地圖砲,結果放著一段時間就不小心忘記了,今天介紹的作品是《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作者的畫技出神入化,因為讀者完全看不到任何畫面www

山本崇一郎筆下漫畫:《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圖片2

圖片來自: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說個正經的w,這本《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是描寫一對國中生男女的青春物語,女主角高木同學是一位外型出眾、成績優秀、個性古靈精怪的女孩。她熱愛捉弄旁邊的少年西片君,故事就是小倆口之間捉弄與被捉弄之間的單元劇XD

捉弄純情的西片君就是高木同學最大的樂趣

圖片3

圖片來自: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過去這部作品也有推出一個情人節特別短篇,可以看到高木同學捉弄西片君的方法充滿著趣味性,同時也會閃瞎所有單身男女的眼睛,話說第一次在看這一部作品的時候,刺客貓好像被閃到眼睛都快流下淚來了XD"

我也想被這麼可愛的女生罵H啊啊啊啊(閃)

圖片4

圖片來自: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兩人的互動一直是這種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很明顯的高木同學喜歡西片君,不過遲鈍的西片君似乎是沒辦法察覺人家的心意,作品內的互動描寫有別於常見的高中青春戀愛劇,而是剛進入青春階段的中學時期,令人回想起每個人中學時代的青澀,是一部趣味度十足的作品

其實高木同學是個挺純情的女孩,只是表達方式比較壞心一點XD"

圖片6

圖片來自: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最近漫畫在日本賣的也相當不錯,官方特別推出紀念版CM動畫,裡面還有高木同學、西片君的聲音,分別是加藤英美里、齋藤狀馬演出(或許是動畫化的預兆?)

加入配音的再版紀念廣告

不過在觀看這部作品之前,請準備好墨鏡,被閃瞎小弟恕不負責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