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銀髮的妮娜》忙碌之餘是不是忘記最重要的東西了呢?

圖片1

圖片來自:銀のニーナ

刺客貓前幾次推薦的作品都顯得看完會有些沉重感,因此這次宅漫畫推薦單元選了一部治癒系的作品推薦給大家,今天介紹的漫畫是《銀髮的妮娜》,是一部看完讓人心情愉快的治癒系佳作。

漫畫《銀髮的妮娜》

圖片2

圖片來自:銀のニーナ

故事描述在東京打拼、最後失去工作的落魄青年志摩崎修太郎,在存款耗盡、又找不到新工作的情況下,不得已只好回鄉下老家。

落魄青年修太郎,今年27歲

圖片3

圖片來自:銀のニーナ

結果回到家裡開門一見,便看到銀髮猶如洋娃娃般的美麗少女,原來她是姊姊的女兒妮娜,因為母親工作緣故寄住在外公家裡。

妮娜是日本人和芬蘭人的混血,雙親離婚

圖片4

圖片來自:銀のニーナ

而主角一家在白天都有許多要事要忙,無所事事的修太郎就負起了照顧妮娜的責任。都會裡面歷經社會風霜的年輕人,在照顧這名天真無邪的女孩的過程中,心情得到了治癒與放鬆。

天真無邪的妮娜,無意中讓修太郎找到了人生新目標

圖片5

圖片來自:銀のニーナ

告訴修太郎「人生一定要有夢想,最重要的是不能輸的心」

(其實是喜歡的卡通台詞)

圖片6

圖片來自:銀のニーナ

《銀髮的妮娜》的漫畫方向有些類似《四葉妹妹》,在描寫鄉下風土人情方面相當到位,或許生活累了可以翻翻這本作品,很容易打起精神。

妮娜很可愛,在學校也開始交到新朋友

圖片7

圖片來自:銀のニーナ

對工作一段時間,心靈開始勞累的朋友來說,《銀髮的妮娜》非常適合治癒身心,打個比方就像是前往戶外走一走的感覺(?)

作品最重要的是傳達許多現代人忘記的溫情與夢想,是近期相當不錯的治癒系作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自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