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漫畫《玩偶遊戲》復活!?超懷念短篇相隔17年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 NAVERまとめ90年代小花美穗的少女漫畫《玩偶遊戲》可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在事隔17年之後,這部漫畫在「緞帶」漫畫雜誌上面重新刊行登場,雖然說不是連載而是短篇,不過在舊作復刻風潮流行的現在,這個時間點推出不禁讓人期待是否會有其他衍生企劃登場。

老牌少女漫畫雜誌緞帶

圖片2

 圖片來自: NAVERまとめ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玩偶遊戲》看似是很單純的少女愛情漫畫,不過回想起來內容牽涉的層面實在很值得探討,包含霸凌、犯罪、單親家庭等等社會議題,即使到了2015年的今天,這些問題還是困擾著日本社會,這樣看來《玩偶遊戲》真的早期的優秀作品。

熱門童星女主角倉田紗南

圖片3

 圖片來自: NAVERまとめ天真無邪的女主角,不過實際上非常的纖細,天才演技或許反映了這一項人格特質...其實後來看到後半段比較沉重的橋段的時候胃超痛。

叛逆期少年羽山秋人

圖片4

 圖片來自: NAVERまとめ雖然一開始登場像個死小孩,但後面的表現越來越有男子氣概,算是逐漸成長的代表角色吧!

最後《玩偶遊戲》在98年完結連載,最後女主角紗南也長大結婚了,童星熱潮的消失或許就是象徵一個年少時代的結束吧。

相隔17年登場的倉田紗南

圖片5

 圖片來自: NAVERまとめ作為緞帶雜誌創刊60周年紀念,《玩偶遊戲》也將在8月推出舞台劇,也許是作為宣傳所以才推出短篇也說不定,不過還是會期待其他衍生作品啦,事實上就算沒有其他企劃,回味一下這部經典應該也不錯。

最後來回味一下經典動畫OP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