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少女漫畫解讀女人心》選錯漫畫就跟越級打怪沒兩樣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想追女孩子首先就要了解她們的思考模式。接著很多人可能會選擇從少女漫畫汲取知識,就像這位日本實況主,因為想了解女生的心情,於是就從便利商店選了一本少女漫畫雜誌,只是這本雜誌的取向對他來說等級實在太高,第一次看少女漫畫還是建議先從比較大眾的作品循序漸進,才不會造成越級打怪的悲劇。

YouTuberマホト@MAHOTONNN

想了解女生想法的MAHOTO,這次購買的雜誌就是『Sho-Comi』,然而看完後的心得卻是「他大概一輩子都無法了解女生吧。」到底是哪部作品讓MAHOTO受到如此衝擊呢?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c5bydIGDj3

『Sho-Comi』增刊號

小學館發行的『Sho-Comi』主要鎖定小學高學年~高中生的女性讀者,夢幻遊戲、夢幻妖子、魔影紫光等作品都出自這本雜誌。『Sho-Comi』過去曾經因為性、暴力方面的描寫較多,而被茨城縣指定為有害圖書,2007年更獲選日本PTA全國協議會「最不想讓小孩閱讀的雜誌」第一名。受到上述事件影響,近年來性描寫的部分比以往收斂許多。

▼從增刊號的封面強調「H的大人之夜」,就知道內容會比平常發售的版本來得更刺激。剛好封面主打的作品又是「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禁忌的兄妹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HOTONNN/status/742050613194723328/photo/1

「乙女、捧げました。」作者:鮎間衣里

除了封面主打的作品相當勁爆之外,其中這篇也不惶多讓,連讀者都會被超霸氣的男主角所震懾!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ri_ayuma/status/731460923488010240

「我只要一看到你就會興奮起來。過來,讓我抱你!」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HOTONNN/status/742050613194723328/photo/1

至於封面那部「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雖然以兄妹題材為賣點,但男女主角其實沒有血緣關係,不然可能又會被投訴了。

圖片6

圖片來自:www.sho-comi.com

態度強勢的病嬌哥哥經常作出許多驚人之舉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別冊Margaret

連載陣容包括:狼少女和黑王子(完結)、俺物語!!、虹色時光、只想告訴你等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如果男性同胞想接觸少女漫畫,先從Margaret系列雜誌開始是個不錯的選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女の子の気持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