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澤亮的深情一吻《橘子醬男孩》少女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MV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GReeeeN Land

1992~1995年,吉住涉於《Ribon》上連載的經典少女漫畫橘子醬男孩》(ママレード・ボーイ)也搭上了這波ACG界「文藝復興」的風潮,拍攝真人版電影,由在《銀魂》中飾演抖S王子沖田總悟爆紅的「吉澤亮」以及岡山の奇跡美少女「櫻井日奈子」主演,展開一段純純…不,其實是貴圈真亂的戀情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橘子醬男孩》

高中女生小石川光希(櫻井日奈子 飾演)原本過著平凡單純的生活,殊不知有一天爸媽卻跟她說:「我們要離婚了!」因為他們互相愛上了另一對夫妻……更離譜的是,他們決定兩家要住在一起?!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另一對夫妻有個和光希同年齡的兒子——外型帥氣、智商200、運動萬能的超完美男孩松浦遊(吉澤亮 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樣的「同居」生活讓光希原本平靜的日子起了很大的變化……她發現自己喜歡上遊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除了男女主角還有他們的朋友要談戀愛以外,男女主角的父母也是交換著夫妻在談戀愛,貴圈簡直太亂惹……。光希的父母小石川仁、留美由「筒井道隆」、「檀麗」飾演,遊的父母松浦要士、千彌子由「谷原章介」、「中山美穗」飾演,陣容也是相當強大。

 

官方釋出主題曲《戀》MV

滿滿都是光希和遊的曖昧、甜蜜、傷心,各種愛戀的情緒匯聚其中,都在GReeeeN的歌聲中傾瀉而出。

我在想,會不會哪天也拍偽娘經典《薄荷關係》www

真人版電影《橘子醬男孩》將於今年4月27日正式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