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BLEACH黑崎一護由福士蒼汰飾演》久保帶人:只擔心髮色很奇怪…

圖片1

圖片來自:es.klear.com

藍染(裴勇俊):「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沒使用鏡花水月的錯覺?」這句話帥到爆!用白話來講就是:「假的!是你眼睛業障太重。」超嗆,不愧是最終……咦什麼不是最終Boss?!17日才剛公布「死神BLEACH將拍真人電影」,坐等官方正式宣布的時候,18日就不小心www流出雜誌掃圖,其實我們都中了鏡花水月對吧……根據這張圖來看,真人版電影將於2018年上映,導演由佐藤信介擔任,死神BLEACH黑崎一護由福士蒼汰飾演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死神BLEACH》故事敘說高中男生「黑崎一護」意外邂逅了死神「朽木露琪亞」,因而獲得力量,成為代理死神的一護,為了守護重要的夥伴與城鎮,一護踏上了與吞食人類靈魂的「虛」戰鬥的漫長冒險旅程。

圖片3

圖片來自:www.glogster.com

本作自2002年起,持續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至今,期間曾被改編成舞台劇、動畫、遊戲等相關作品,並即將在8月22日迎來最終回,雖然關於結局大家應該都被劇透得差不多了,最終Boss其實並非裴勇俊藍染,一護和隔壁棚的鳴人一樣,不但自帶血統,而且喜歡巨乳(誤),整個鋪陳感覺有機會出下一代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mangabuzzca.com

《死神BLEACH》真人版,確認主角不是山崎賢人終於讓大家鬆了一口氣(笑),「黑崎一護」將由《假面騎士Fourze》主角如月弦太朗「福士蒼汰」飾演,打一打一護變身Fourze。導演則由執導過《Gantz殺戮都市》、《圖書館戰爭》、《死亡筆記本 Light up the NEW world》等作,擁有豐富動漫題材真人化經驗的佐藤信介擔任。

之前網路上就盛傳藍染根本裴勇俊(誤)

圖片5

圖片來自:tweez.net

福士蒼汰(飾黑崎一護)表示:

聽到《死神BLEACH》要推出真人電影,連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我一定會為了詮釋一護的重責大任認真表現。而連載15年的超人氣作品即將迎接最終章,也令人百感交集,身為原作粉絲的我,很想繼續看著一護和死神們的戰鬥英姿,如果能在真人版中重現那種帥氣就太好了。這也是我和佐藤導演自《圖書館戰爭》以來的再度合作,雖然有點緊張,但會相信導演,努力演好一護的!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nmaa.net

▼福士蒼汰拍過不少漫改劇,如《要聽神明的話》、《閃爍的二次愛戀》、《圖書館戰爭BOOKS OF MEMORIES》,以及目前正在拍攝中的《笑傲曇天》。

圖片7

圖片來自:theqoo.net

佐藤信介(導演)表示:

這麼磅礡盛大的作品將要拍成電影了。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務必呈現最完美的影像,將這個充滿極致想像力的作品重現在大家眼前。請大家期待屍魂界、虛、斬魄刀、還有由福士蒼汰所飾演的一護展現出的驚人姿態。

圖片8

圖片來自:www.crazyacg.com

久保帶人(原作漫畫家)表示:

終於實現了「真人電影化」這件事,很幸運的是與連載完結的時間剛好重疊,所以身為原作者的我也會盡一己之力來協助電影製作,如果能夠讓沒看過《死神BLEACH》的人看得很開心、原作讀者也能感到滿意的話就好了。我唯一擔心的就是一護的髮色!那種顏色真人版的話會很奇怪的吧!怎麼辦啊!

咦橘色頭髮很奇怪嗎?看看2012年的搖滾音樂劇

嗯…你會覺得奇怪嗎?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mu

雖然大致上的重點情報都在這張雜誌內頁透露的差不多了,而令人關心的其他選角等情報(要怎麼找到超像裴勇俊的人來演藍染XD),還有待官方後續的進一步說明,總之曈姸會繼續為大家注意相關情報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uulYahoo JAPANesute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