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主演《亞人真人電影化決定》由「跳躍大搜查線」本廣克行導演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繼續漫改電影化,這次不是山崎賢人(欸www)。近年來漫改真人電影越來越多,雖然也是有卡司超強但卻大暴死的例如火星蟑螂;或是特效還不賴但將人設大改,整體意味不明例如進擊的巨人,但大致上來看票房都還不錯,挾著穩定的原作粉「想要看這個畫面在大螢幕上重現」意念,這波真人化風潮迄今益發旺盛。近日有日媒曝料人氣漫畫亞人真人電影化決定!主角永井圭由佐藤健飾演,看來動作戲又將自己親身演出了啊啊啊!

圖片2

圖片來自:otapol.jp

《亞人》是連載於講談社旗下漫畫雜誌月刊《good!Afternoon》上的人氣科幻漫畫。單行本第一卷由三浦追儺擔任編劇,櫻井畫門負責作畫,於第二卷之後櫻井畫門兼任故事創作。

圖片3

圖片來自:www.1999.co.jp

2015年6月宣布《亞人》動畫化,並於今年1月開始播放,整體來說曈姸認為水準非常高,尤其是戰鬥的動態方面,相當精采。故事敘述17年前在非洲戰場上出現了不會死的人類,這種人類即使遭遇致命的重創,也能夠在短時間內迅速恢復重生,人們命名這種新人類為「亞人」。為了實驗需求,日後只要出現稀有的亞人,便會即刻遭到政府的懸賞緝捕。

圖片4

圖片來自:huutyanwanwan.com

主角永井圭是一位資優高中生,某日遭遇交通意外當場死亡,卻在眾目睽睽之下死後復生,被發現是「亞人」,代表再也無法回到普通的日常生活了。為了逃離殘忍無道、反覆被虐殺的人體實驗,永井圭只好踏上了逃亡之路。然而與他為敵的並非只有追殺他的人類政府,還有理念與他不合,殺傷力強大的亞人群體……

圖片5

圖片來自:www.ryosuke-takano.net

關於這次《亞人》的真人電影化消息,官方還尚未公開,但有關係人透過媒體爆料,將由在《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中飾演主角「緋村劍心」,全武打畫面都自己親身上陣,讓特技演員都為之感動的「佐藤健」飾演主角永井圭。導演則由擅長警匪追逐與卓越的速度感,拍攝過《跳躍大搜查線》系列的「本廣克行」導演擔任。

圖片6

圖片來自:www.hmv.co.jp

雖然目前尚未公開其他資訊,但光聽到這兩人的名字,就讓曈姸覺得可以趕緊買電影票了(人家還沒拍啦…)相信這個陣容應該能為我們帶來質感不差的《亞人》真人電影。

圖片7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station.jp

佐藤健演永井圭,不知道佐藤會由誰演呢(好像繞口令),超關鍵選角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polmangaed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