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死神BLEACH將拍真人電影》該來的還是會來…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vine.gamespot.com

由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創作的超人氣漫畫《死神BLEACH》即將在8月22日發行的《週刊少年Jump》迎來最終回,15年青春即將進入尾聲,但這可不是句號!還記得上期嗎?久保帶人在雜誌上除了宣布《死神BLEACH》真的真的真的要完結了,同時神秘的表示,將有重大消息發表。這時候我想大家跟曈妍的內心OS,期待的和不要不要的有可能一致,我先說我的,期待 → 動畫再開;不要不要 → 真人電影,結果大家都知道了(笑),死神BLEACH將拍真人電影啦!其實在2012年就曾傳出好萊塢獲得《死神BLEACH》真人版版權的消息,如果要開拍的話,選在這一個時代終結處,以另一個版本再啟,不是挺聰明的手法嗎?

「重大發表」看來就是真人化電影消息了

該不會TV動畫也同時進行吧?!(還不放棄)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說真的,曈姸跟小狄一樣都蠻期待虛化的真實化啊!

圖片3

圖片來自:www.geeksultd.com

2002年1月出版第一冊開始到2016年7月,一共出版了73卷,截至第71卷發售時《死神BLEACH》累計發行量已突破8600萬冊,這是一個很龐大,龐大到難以想像的數字,想想這15年間,多少讀者從屁孩變成了消費能力大增……成熟的宅宅,從懵懂的青少年變成社會中堅份子,甚至擁有了自己的孩子,雖然我們之前都在狂吐槽最終章搞不好還可以撐十年,「銀魂和BLEACH哪部會先完結?」不過就在這個真正面臨終結的前夕,青春的流逝感還是讓人感慨萬千啊。

圖片4

圖片來自:fr.forwallpaper.com

在「重大消息」發布前,粉絲滿心期待的莫過於在2012年告一段落的TV版《死神BLEACH》動畫,是否將重新啟動了?之前動畫版最終話停駐在第366話,相對應的劇情到漫畫第54卷完結處,以完整故事一共是74卷來說,若TV動畫連載真的再開,以不加入原創劇情的前提下,也還能再播映個兩三年吧。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netabare-news.com

結果是真人電影啊啊啊……不過或許可以期待動畫也會再開?畢竟隔壁棚的《齊木楠雄的災難》也是公布了真人化電影消息之後,卻是動畫先上的局面。曈姸我真的超級正能量(笑)

圖片6

圖片來自:kingofwallpapers.com

《死神BLEACH》真人電影化的消息於今天發布,預計將於2018年上映(好久…),後續選角與進度消息也會繼續為大家foll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jicolle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