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還可以再戰十年》銀魂和BLEACH哪部會先完結?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隨著暗殺教室漫畫於今年圓滿結束,有讀者檢視少年Jump近年來作品發表的時間,赫然發現暗殺教室開始連載到完結這段期間剛好都是在《BLEACH死神》進入最終章之後。不知不覺間死神最終章居然已經連載第四年了!按照這種速度,接下來最終章就算突破十年可能也不是問題?而少年Jump還有另一塊招牌《銀魂》也宣稱今年將會開始收尾。究竟哪一部會先完結呢?

2012年2月少年Jump封面宣布死神進入最終章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最終章千年血戰篇:滅卻師建立的組織無形帝國與屍魂界展開全面戰爭

圖片3

圖片來自:kigyokari-man.sakura.ne.jp

雖然死神的話題性已經沒有全盛時期那麼熱烈,不過最近的戰鬥描寫以及角色活躍的過程還是讓不少粉絲給予正面評價。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2012年7月暗殺教室開始在少年Jump連載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令人懷念的第一話彩頁

接著在歷經將近四年的連載、並分別改編為動畫和真人電影後,暗殺教室在今年三月正式畫下句點。漫畫全180話+番外篇4話。暗殺教室第一期動畫版共22話、二期目前播到17話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動畫人設森田和明送給原作者松井優征的簽名版畫表達:「松井老師連載辛苦了,動畫版接下來也會越來越精彩」的訊息。

圖片7

圖片來自:www.ansatsu-anime.com

另一方面,2015年底舉辦的Jump Festa活動上,銀魂作者空知英秋老師則是在信上提到2016銀魂也將進入最終章。雖然銀魂布入尾聲令粉絲相當不捨,不過從BLEACH的例子看來或許也不用太擔心銀魂會馬上結束。就算真的完結了還是可以畫番外篇!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etalgin2/status/695497834406158337/photo/1

銀魂目前正在進行的烙陽決戰篇還不是最終章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co/oxhTd6Sz8E

銀魂完結詐欺:大家不會再被銀魂最終章給騙了(誤)

圖片10

至於獵人可以當成不定期連載,有得看就算賺到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ughy.jpnijim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