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萬聖節反派小蛋糕》萬聖節就是壞蛋出來搗蛋的時候啦~

圖片1

圖片來自:dtimes.jp

距離萬聖節明明還有段時間的,可是迪士尼可是相當重視的!像之前可愛到沒朋友的《海洋迪士尼 15周年限定 客製化紀念品》也緊接著推出《萬聖節版本》。這次推出的《迪士尼萬聖節反派小蛋糕》是"銀座コージーコーナー"跟迪士尼合作推出的期間限定可愛蛋糕喲!

當然最可愛的萬聖節米老鼠也不會放過的

圖片2

圖片來自:dtimes.jp

但這次的重點還是在反派小蛋糕身上!

依照著迪士尼作品中的反派角色作為主題!雖然是反派,但是每一款蛋糕看起來都好可口啊!而且設計上相當鮮明,一下子就可以看出對應的反派角色呢!

商品全名叫做「プチガトーJOYJOYハロウィン ディズニー ヴィランズ・コレクション(9個入)」 售價為稅入2,268日元,約台幣725元左右

圖片3

圖片來自:dtimes.jp

至於這個可愛的萬聖節米奇則是米奇南瓜蛋糕

全名是「JOYJOYハロウィン パンプキンケーキ(ミッキーマウス)」售價為稅入2160日元,約台幣690元左右

圖片4

圖片來自:dtimes.jp

米奇南瓜剖面圖

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啊!

圖片5

圖片來自:dtimes.jp

還有南瓜布丁

全名為「JOYJOYハロウィン パンプキンプリン(ディズニー)」售價稅入378日元,約台幣120左右!

圖片6

圖片來自:dtimes.jp

這三款都是期間限定的萬聖節商品喔,從9月1日到10月31日。在銀座コージーコーナー的部分分店都可以買的到喔!由此去看分店喔!

我也好想吃這些反派蛋糕喔(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dtimes.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