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雙人滑組合使用《YURI!!! on ICE》參與NHK杯大獎賽引關注✰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羽生結弦重重一摔後受傷退賽,大家都心碎了இдஇ,流著眼淚默默關上電視……不是開玩笑的,NHK杯大獎賽真的因此收視率直線下滑,這時有一道曙光升起——是雙人滑組合「須崎海羽」選手&「木原龍一」選手用勇利自由滑的《YURI!!! on ICE》做為比賽曲目啊!再度引發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URI!!! on ICE》

這部動畫作為我心中最喜歡的神作之一,音樂也是非常到位,尤其這首《YURI!!! on ICE》,根據勇利的說法,是凝聚他迄今為止的花滑人生,關於「愛」的意涵——包括對維克托的傾慕、之間的羈絆,以及對親友、故鄉的思念及感情,正是勝生勇利的人生寫照,旋律悅耳,扣人心弦。

 

專業選手將之選為比賽用曲

取材專業、考據之深、畫風精美、故事動人,就連職業選手也對《YURI!!! on ICE》讚譽有加、愛不釋手。上週末在日本舉辦的NHK大獎賽中,雙人滑組合「須崎海羽」選手&「木原龍一」選手選用了《YURI!!! on ICE》當作比賽用曲,也是這支編舞首次在日本亮相(7月時在美國底特律賽事中曾使用過),引起熱烈關注。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兩人使用了藍與黑的勇利配色,搭配著優美的《YURI!!! on ICE》在冰上翩然起舞,美不勝收。 

ヾ(*´∀ ˋ*)ノ現在聽到這首曲子還是滿滿的感動啊!

雖然這是勇利用於單人滑的歌曲,但雙人滑也別有風采,日後會不會有更多《YURI!!! on ICE》的曲目出現在國際賽場中呢?我個人超期待《Theme of King JJ》(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yuri on ice NHK sp 2017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