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cosplay《YURI!!! on ICE》Joel Minas還原勇利「愛即Eros」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Joel Minas

十月新番、秋季霸權——以男子花滑運動為主旨的原創TV動畫《YURI!!! on ICE》播出迄今爆點不斷,在即將迎來尾聲之際,究竟將如何完結成了備受矚目的焦點,最近各種cosplay也隨之而起,不過樣貌能扮照片能拍,這冰上的功夫沒幾年硬底子功夫根本還原不來,所幸許多冰舞者也都相當喜愛這部動畫,來自菲律賓的Joel MinasJohn Samuel Minas)演繹了勇利的「愛即Eros」,於12月13日將影片上傳youtube後立刻引發瘋傳,到目前已經累積78萬次瀏覽量了。(2017/5/10更新:原影片來源遭刪除,本文已換上2017/4/2的演出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毒曲子《愛即Eros》

本來是同一支曲子,經由不同的編曲後成為風格截然不同的「Eros」與「Agape」,維克托將其分別給予了與曲子形象相反的勇利與yurio,藉此引導出勇利的工口與促使yurio去尋找真愛

 

Joel Minas將《愛即Eros》化為實體

竟然把《愛即Eros》學起來了RRRRRR!!!不知道他到底看了幾次動畫呢www動作如同行雲流水般的華麗,該轉的、該扭的、該跳的地方一應俱全,超有愛!

 

滑冰真的不容易啊

曈姸小時候第一次上滑冰場,整個跌到體無完膚,還好不怎麼怕摔(回家再專心哀哀叫)。當時也有一位選手正穿著亮晶晶的衣服在場中練習,我就厚顏無恥的去請教她了,有了老師立馬瘋狂進步,更何況勇利獲得了夢寐以求的維克托的1對1指導,難怪這回能夠一路過關斬將啊。

圖片2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 ॑꒳ ॑* )⸝ 不知道結局到底會如何呢?

இдஇ 比起這個,更讓我擔心的是……之後沒有《YURI!!! on ICE》的日子要怎麼辦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Joel Minastwitter@jsmina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