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這廣告太美《兩大滑冰女神共演》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手遊廣告

圖片1

圖片來自:mdpr.jp

卡友們還記得去年有分享一篇《16歲俄羅斯花滑女神「Alina Zagitova》為《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拍攝的廣告分享嗎?真的是超美的~~而繼上次一周年的特別CM後,在今年又推出的新廣告則又請來卡友們相當熟系的「Evgenia Medvedeva」也就是曾經《美少女戰士Cosplay溜冰表演》的那位2018奧運女子花式溜冰的銀牌選手來合作,完成後的廣告真的太美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次的廣告中依然由俄羅斯花滑女神Alina Zagitova來飾演小圓

因為去年也是由她飾演小圓的!覺得這套擁有小圓元素的滑冰服裝超美的~

圖片2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至於「Evgenia Medvedeva」則是飾演「曉美焰」

滑冰服裝的部分也是如大家所看到的依照小焰的原本服裝下去改良設計的!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曾看過「Evgenia Medvedeva」的分享應該都有點印象她可是非常喜歡日本動漫作品的

能夠扮演小焰她自己本身也非常開心。而且這一次也是第一次演出日本廣告喲!

圖片5

圖片來自:mdpr.jp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超美的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手遊廣告吧!

這廣告是不是真的美的有點犯規啦!

圖片6

圖片來自:mdpr.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dp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