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戰鬥民族美少女花滑冠軍cos水手月亮演出》神還原讓全日本沸騰了

圖片1

圖片來自:fc2

Евгения Армановна Медведева(Evgenia Armanovna Medvedeva)葉芙根妮婭·阿爾瑪諾夫娜·梅德韋傑娃是一位花式滑冰選手,也是目前俄羅斯最具潛力的花滑新星之一,年僅16歲的她已屢次取得傲人佳績,曾榮獲歐錦賽與世錦賽金牌,甚至在自由滑比賽項目中曾以總分151.55分的漂亮成績創下新的世界紀錄,但在滑冰以外的她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動漫迷,尤其熱愛《美少女戰士》,幾年前開始到日本巡迴表演更為她累積了一大票日本粉絲。最近在日本長岡市舉辦的「冰上夢想2016」,這位16歲戰鬥民族美少女花滑冠軍cos水手月亮演出,並選用了動畫經典主題曲「代替月亮懲罰你」作為她的滑冰配樂,精湛的演出與超可愛的扮相立馬在日本造成轟動!

變身前的校服look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jmedvedevaj

演出後訪問,根本二次元美少女啊!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Medvedeva interview

來自俄羅斯的16歲花滑選手Evgenia Medvedeva不只擁有一張如同洋娃娃般的甜美臉蛋,修長纖細的四肢穿上水手服根本是二次元人物,腿怎麼可以這麼長~可惡這就是種族優勢嗎,已戀愛。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jmedvedevaj

粉絲們也會送她有關《美少女戰士》的周邊精品。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jmedvedevaj

如果說一般粉絲只是追動畫、蒐集周邊、畫同人誌或cosplay成喜歡的角色,Evgenia絕對把對《美少女戰士》的熱愛帶到了新高度,她直接cos成水手月亮參賽啊啊啊!

圖片6

圖片來自:crunchyroll

最讓她感到驚喜的是,在日本演出後見到了《美少女戰士》的作者武內直子老師,老師還送她一副專屬簽名畫,太棒啦!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jmedvedevaj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jmedvedevaj

完整演出影片在這裡❤

Evgenia 的 Instagram

(〃∀〃) 能夠看到《美少女戰士》結合花滑,真的很感動,上一次這種感動是來自於我的愛——冰上之神羽生結弦的《陰陽師》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jmedvedevajyoutube@Medvedeva interview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