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王子《羽生結弦前隊友爆料》他喜歡「新垣結衣」類型的女生❤

圖片1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日本花滑名將羽生結弦,因為擁有異次元般強大的才能與清秀俊逸的外貌,儼然已成為日本國民偶像,雖然人氣高漲的結弦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焦點,感情生活卻一直成謎,令人倍感好奇。近日他的前隊友——織田信長的第18代直系後裔「織田信成」在節目上爆料:原來冰上王子喜歡的類型正是宅宅們的夢想老婆「新垣結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11月因練習受傷……

上屆冬奧金牌得主羽生結弦在去年11月時因訓練受傷,不得已缺席了12月的世界大獎賽總決賽以及全日本錦標賽,雖歷經積極復健,然而踝部與韌帶仍未恢復最佳狀態。日本滑冰協會在去年12月底時透露,即使羽生已重啟冰上訓練,但因患部仍有疼痛感,一直無法進入重訓。

圖片2

圖片來自:インターネットTVガイド

 

平昌冬奧衛冕宣言 

羽生結弦在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亟欲在2月的平昌冬奧復出,並發表衛冕宣言:「我想抱著猶如首次參賽般的挑戰心態去追求衛冕,巨大的壓力是驅使我勇往直前的動力,而我不會停止自我挑戰的步伐,想在平昌發揮毫無遺憾的技術,全力以赴以零失誤奪金。」

 

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呢?

與其冰上表現相比,結弦的情感關係同樣引人關注,雖然在2016年初被指已與高中同學訂婚,但消息並未獲得證實。近日,日本退役滑冰選手&羽生結弦的前隊友織田信成在節目中表示「羽生的腦中大部分都是滑冰」,而當主持人問到愛情相關的問題時,織田爆料:「我們有討論過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他喜歡新垣結衣,我也是,在看《月薪嬌妻》時也會互相聊相關話題,還約好下次見面要一起跳《戀》舞。」

(๑´ㅂ`๑) 再次稱霸吧我們的王!我也愛結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モデルプレ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