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比賽必聽數碼寶貝主題曲 人設渡邊健司繪製賀圖答謝

圖片1

圖片來自:VICTORY

大家都知道冰上王子「羽生結弦」是個宅宅了(笑),早前他曾在廣播節目中分享自己在比賽前所聽的歌曲——由和田光司所演唱的《數碼寶貝》主題曲《風~re-fly ver.~》,為他帶來了乘風飛翔的力量。聽聞此事,擔任《數碼寶貝》人設的「渡邊健司」特別為結弦繪製了一張賀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宅宅結弦

除了喜歡《東京喰種》,還和金木研(CV:花江夏樹)來了一段夢幻的跨次元對談、想要玩《魔物獵人世界》以外,羽生結弦在賽前必聽的歌曲之一,便是《數碼寶貝》的主題曲「風~re-fly ver.~」了。

雖然演唱者和田光司已經因病逝世,不過他歌聲中所蘊藏的感情,迄今仍是激勵著羽生的溫暖力量。

 

渡邊健司特別繪製《數碼寶貝》style賀圖

聽聞這件事,迄今為《數碼寶貝》系列打造了1000多隻數碼寶貝的「渡邊健司」也特別在推特(@jinke_jinke)上表示:聽說羽生結弦喜歡《數碼寶貝》,所以繪製賀圖恭喜他獲得奧運金牌。

圖片2

圖片來自:www.excite.co.jp 

結弦真的是很幸福的宅宅呢(´,,•ω•,,)♡

不過我覺得生在有這些精彩的ACG、有羽生結弦年代的我們也很幸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