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作者繪製超傳神冰上王子《羽生結弦》英姿引粉絲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The New York Times

平昌冬奧收視率救星,日本花滑名將羽生結弦,近日以絕對王牌的身段在花式滑冰男子單人項目達成歷史性的二連霸,成為66年來衛冕第一人,強大實力在全世界掀起了羽生狂潮。知名人氣漫畫《東京喰種》的作者「石田スイ」也特別繪製了這位冰上王子的漫畫肖像,引發粉絲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羽生結弦也愛ACG

美少年、實力超凡、人格魅力點滿、早稻田大學高材生,完美地宛如二次元走出來般的冰上王子羽生結弦,其實也愛ACG,是《東京喰種》的忠實讀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ports.sina.com.cn

他還喜歡玩《魔物獵人》,雖然近日話題新作《魔物獵人世界》(MHW)因忙於冬奧備戰還沒開始玩,不過對其中的武器「充能斧」很有興趣。

圖片3

圖片來自:Lietuvos žinios

 

石田スイ畫羽生結弦

《東京喰種》作者「石田スイ」近日繪製了羽生結弦的插畫,從2月17日在推特上迄今,已累計轉發超過11萬回、超過33萬9千多人按讚表示喜歡,也吸引大批羽生結弦和動漫迷在下方留言。

圖片4

圖片來自:石田スイ‏@sotonami

 

天野喜孝畫羽生結弦

一名推友在留言處分享,先前 《Final Fantasy》系列御用繪師、人物設計師的天野喜孝也畫了結弦圖。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vitaminJP

用色與線條都超美超天野喜孝啊(廢話w)——不過這張圖是非賣品。

 

尚月地畫羽生結弦

感謝卡友Hsin Ying提供的資訊!《豔漢》作者「尚月地」也繪製了羽生結弦的插畫,肢體動作、衣袂飄飄、專注的模樣太迷人了,迄今累計轉發1萬6千多回,超過4萬7千人按讚表示喜歡。

圖片6

圖片來自:尚月地『艶漢』公式ツイッター@AdekanOfficial

(。•ㅅ•。)♡ 這些年一路看著結弦奮鬥過來,他的努力與成就真的比二次元還二次元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石田スイ‏@sotonam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