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作者《石田スイ》生日前夕將個人在網路上的痕跡抹除…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によめちゃん

你有過「想鎖住個人帳號,不讓任何人看到」的心情過嗎?如果是朋友這樣做的話,一定會馬上打電話關心他吧。不過如果是活躍中的漫畫家這麼做的話……一方面非常擔心他的精神壓力狀況,但也稍微期待會不會是有什麼新發表呢?近日有宅宅發現,人氣漫畫《東京喰種》的原作者「石田スイ」竟將個人twitter帳號(@sotonami)鎖住,並刪除了Pixiv上的投稿作品,怎麼會這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87年12月28日出生的石田スイ

明天就是他的29歲生日……到底是想給我們驚喜,還是驚嚇呢(已經驚嚇了)。他不但鎖定個人twitter,設定為推文不公開的狀態,要follow必須經過帳號使用者本人同意,就連頭像也撤除,變成twitter預設的灰底白蛋圖。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otonam

 

抹除舉動來得非常迅速

他甚至刪除了在Pixiv的投稿作品,事前毫無公告。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ame.jp

 

日本網友們沒有頭緒,開始亂猜……

「難道是因為最近的展開不符期待,被網友亂噴的關係?」

「可是並沒發現什麼不恰當的發言啊」

「連《THE PENISMAN》也跟著消失了,覺得是很有趣的作品說……」

「是誰對老師說了什麼過分的話嗎?馬上出來道歉!」

「該不會不想再畫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Online Instagram

 

幾天前才為《東京喰種》角色繪製生日賀圖

《東京喰種》男主角「金木研」與擁有天生神力,人稱作者親兒子的調查官「有馬貴將」,剛好都是12月20日生日,石田スイ老師還特別為他們兩人繪製了2016生日賀圖。不過仔細一看,明明是生日賀圖,這圖與色調卻是鬱悶到不行,哪裡像慶生……

圖片5

圖片來自:石田スイ (@sotonamid) | 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石田スイ (@sotonamid) | Twitter

 

直到27日晚間終於打開twitter

不過看起來精神狀態還是相當不安定……

圖片7

圖片來自:石田スイ (@sotonamid) | Twitter

祝老師生日快樂,別這樣嚇我們啊……(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最強ジャンプ放送局にじぽい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