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賽前必聽這些歌 從光叔的歌聲中獲得重新飛翔的力量

圖片1

圖片來自:Hypegram

在平昌冬奧上奪得金牌的冰上王子「羽生結弦」,優異的表現引起全球矚目,才氣縱橫、相貌出眾的他其實也是個喜愛ACG的宅宅,令人備感親切。近日,羽生結弦在廣播節目中分享自己在比賽前所聽的歌曲——原來是和田光司的《風~re-fly ver.~》為他帶來了再度乘風飛翔的力量,真的好想念光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OKYO FM廣播節目《LOVE CONNECTION》2月19日針對選手們在比賽前所聽的歌曲進行調查,作為羽生結弦賽前心靈支柱的,是這些歌: 

《風~re-fly ver.~》和田光司

羽生結弦:「和田光司先生已經去世了,所以沒辦法出現在這裡。其實我本身就是《數碼寶貝》的忠實粉絲,這首歌也是來自於動畫中的歌曲。歌中有翅膀、風的元素,聽著讓人感覺宛如在風中飛行一般。我會想,如果和田光司先生能夠在天上關注我的表現就好了。」

光叔曾參與多部《數碼寶貝》系列的主題曲演唱,曾因鼻咽癌兩度停止活動進行放療,之後又再度復出,被稱為「不死蝶的動畫歌手」(不死蝶のアニソンシンガー)。2016年4月3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42歲。

 

《夢の飼い主》BUMP OF CHICKEN

羽生結弦:「我非常喜歡BUMP OF CHICKEN的歌曲,他們所有的歌我都會唱。奧運會是夢幻般的舞台,在《夢の飼い主》當中,主角漸漸嚐到夢想的滋味……對於這點我也很有共鳴。」

(《夢の飼い主》在06:04分處)

 

《戦いは終わらない》阿部真央

羽生結弦:「這首歌能夠鼓舞我,彷彿是為了我而打氣一般。阿部真央小姐的歌聲強勁有力,讓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這邊可以試聽

圖片2

圖片來自:VeryCD

抱歉實在找不到完整線上聽的資源(我找了1個多小時QAQ頭昏眼花找不到),如果卡友有的話請告知我,再更新上。

 

《完全感覚Dreamer》ONE OK ROCK

當然還有這首啦(笑)克服壓力的良方,就是在後台ROCK!!!

 光叔在天上有知,也會很欣慰的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yoko★oorer‏@yoko_oor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