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跳「戀舞」影片曝光》扭腰擺臀❤魅惑舞姿引發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

2016NHK杯完美落幕!在男子單人花式滑冰部分,日本的冰上王子「羽生結弦」以總分301.47的高分奪得第一,連冠NHK杯,這也是他自從參與成年組賽事後,連續第六年進入總決賽。最近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主演的日劇《月薪嬌妻》引發一波「戀舞」風潮,沒想到連羽生結弦也迷上了,同為花滑選手的織田信成將他們的舞蹈影片上傳推特,只見羽生的舞姿比專業還專業,扭腰擺臀實在太魅惑啦(鼻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屢次打破紀錄的冰上奇蹟

2014年,當時19歲的羽生結弦成為66年奧運歷史中最年輕的男子單人花滑項目奧運冠軍,同時也是該項目首位奪得金牌的亞洲選手,同年亦獲得了世界花滑錦標賽冠軍,在男子花滑歷史上,成為繼阿列克謝·亞古丁後第二位同一賽季(2013-2014)的大滿貫得主。並締造國際滑冰總會花滑大獎賽總決賽三連霸(2013~2015)、日本花滑錦標賽四連霸(2012~2015)的紀錄。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

 

NHK杯的比賽影片,長曲項目「Hope&Legacy」

 

短曲項目「let's go crazy」

 

羽生結弦也忍不住迷上戀舞

《月薪嬌妻》ED「戀」的搭配舞蹈「戀舞」,隨著日劇播出爆紅,完封前陣子的「PPAP」,成為新一代的國民神曲,網路上不斷出現創意滿點的模仿版本與二創版本,連羽生結弦都忍不住迷上,偷偷練到滾瓜爛熟啦XDDD(羽生新招牌賣萌動作:「差一點」

圖片3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織田信成上傳與羽生「戀舞」影片

日本花滑選手織田信成近日個人推特上傳與羽生結弦、宮原知子、田中刑事大跳「戀舞」的影片,馬上引發熱烈迴響。

目光的焦點都在羽生結弦身上啊,這是我看過最棒的版本(萌一臉血),如此渣的畫質竟然沒有影響到整體的美好度,這就是世界冠軍、2.5次元美少年的威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織田信成twitteritmediamynav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