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人生首次被動畫化》為捐血CM獻出第一次好害羞…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たちの献血

日前奪得大獎賽總決賽4連霸的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今年再度為日本紅十字社擔任代言人,拍攝鼓勵捐血的CM,這也是羽生人生中首次以動畫化的形象現身,對此他表示相當感動,說自己從來沒想到會有成為動畫人物的一天,而在看到正式的CM後,也露出了招牌的靦腆笑容說好害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過去10年間10歲~29歲的捐血人數減少了90萬人

然而每日卻都有平均3,000人急需輸血治療,因此,日本紅十字會從前年便開始找不斷突破自己界限的人氣花滑明星「羽生結弦」代言宣傳捐血廣告。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たちの献血

首次動畫化的「羽生結弦」形象

雖然是簡單的線條人物,而且眼睛也變大了,但把羽生的溫柔展現無疑啊。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たちの献血

其實,羽生結弦本身無法捐血

這在前年初次代言時就曾引發爭議,因為羽生結弦是哮喘病患者,本身無法捐血的緣故,有部分日本民眾認為,由羽生結弦來代言捐血,會讓很多崇拜他但體質並不適合捐血的年輕人,不顧一切參與捐血行動。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羽生對此表示:

就算有許多人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不適合捐血,但只要他們理解捐血的意義,並推廣給周遭適合捐血的親友們,那麼這支CM就有了它的意義了。

*ଘ(੭*ˊᵕˋ)੭* ੈ✩‧₊˚ 結弦真的是超暖心的小天使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平成29年 「はたちの献血」 naver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