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維勇新模型插圖解禁 立刻被腐女P在一起❤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oukatsu_

距離MAPPA的滑冰題材原創TV動畫《Yuri!!! on ICE》播畢都快半年了,怎麼……我還是難民狀態呢XD應該有不少同好也一樣吧ヽ(́◕◞౪◟◕‵)ノ,不只期待已確認的劇場版,更期待會有第二季,隨著各種周邊相繼推出,正是粉絲表達忠誠支持的時刻!日本模型製造商トイズワークス(Toys Works)日前宣布將推出《Yuri!!! on ICE》角色模型,近日發布勝生勇利維克托的新模型插圖,馬上被腐女粉絲P成甜蜜圖,真的很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oys Works要出維勇新模型

由製作《Yuri!!! on ICE》動畫的MAPPA公司專門繪製,近日公開勝生勇利與維克托兩位角色的新模型概念插圖(當然尤里也有,但要再等等)。

勝生勇利 

頭髮往後梳,沉醉於滑冰樂趣的勇利,穿著標誌性與本作同名的自由滑《Yuri on ICE》表演服,展現出滑冰時的動作。

圖片2

圖片來自:otomens.com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維醬這套標誌性的超V超低胸表演服也算是他的標誌了www與勇利擺出了類似的動作,一隻手向前伸展,官方簡直就是明示這兩人要一起買啊——

圖片3

圖片來自:otomens.com

 

腐女效率P圖

官方圖一出,粉絲馬上心領神會,P出擺在一起的圖(@soukatsu_)。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oukatsu_

無論是手臂交疊變成一個「X」,形成「維x勇」或「勇x維」的畫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oukatsu_

或是手牽著手讓兩人間形成的弧度宛如愛心,都令人感到非常愉♂悅。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soukatsu_

銳意製作中!Toys Works《Yuri on ICE》維克托&勝生勇利模型預定今秋發售,相信很快就能看到實物啦(ノ>ω<)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soukatsu_OTOME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