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無雙《2016秋番銷量四天王》愛滑冰✰歌王子✰劍男人✰打排球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yorionice

時序進入2017年1月新番,該來看一下2016年日本動畫10月秋番光碟銷售市場的新情報惹。瞭解市場銷售狀態,多少能窺知未來的新番趨勢,也是宅宅愛動漫很重要的一環。首先是《歌之王子殿下》(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第4季的DVD + BD光碟正式發售,初動就衝出破4萬的超強成績,不過上面還有站在高點的《YURI!!! on ICE》,加上《刀劍亂舞-花丸-》以及《排球少年!!》第3季,就成了2016秋番銷量四天王www日本宅男不禁崩潰說「這就是腐女的無雙狀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四天王」設定上並非腐番

《YURI!!! on ICE》、《歌之王子殿下》、《刀劍亂舞-花丸-》、《排球少年!!》並非真正的腐番(雖說腐女無處不YY),不過確實都是偏女性向,且在製作質量上可圈可點的優秀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65,628《YURI!!! on ICE》 

這應該不用解釋了www期盼第2季,請收下我們愛的錢包吧。

圖片3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43,119《歌之王子殿下》第4季

第4季完結時官方順帶宣布再啟動全新動畫企劃 + 還有由KLab製作新作音樂遊戲也要推出囉~撈金撈到飽的氣勢滿滿wwwww業界的不景氣在歌王子身上完全無痕跡。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壁紙

 

22,263《刀劍亂舞-花丸-》

點我看《刀劍亂舞-花丸-》DVD+BD銷量破動畫工房最高紀錄

圖片5

圖片來自:touken-hanamaru.jp

 

11,546《排球少年!!》

 (點我看《排球少年!!》第三季BD/DVD首卷初動銷售破萬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曾經是小眾、只能靠愛來製作、不期望回本的女性向作品,如今已經是超絕銷量的至霸狀態。

雖然目前正在熱映的1月新番及之後的4月新番作品表上,女性向作品仍然是少數,不過製作公司並不是吃空氣就能飽的,看到這樣的銷售成績,日後恐怕很難不往真正會掏錢的金主們靠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