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迎接大結局《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果青)》第三季TV動畫製作決定ヾ(*´∀ ˋ*)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渡航原作、ぽんかん⑧負責繪製插畫的大人氣輕小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將於在4月出版完結篇,即將迎來大結局。並於近日宣布第三季TV動畫製作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果青《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曾蟬聯2013~2015年3屆「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冠軍,《果青》故事敘述性格彆扭、不屈服於孤獨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他沒朋友,更別提女朋友了,未來的夢想是成為「啃老族」。對於那些享受青春的同學們,他詛咒:「現充都給我爆炸吧!」然後就被班導師送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的「侍奉社」了。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in

平凡無奇的八幡與美少女邂逅了,然而,性格缺陷讓他們無法擦出愛情的火花。這是一則充滿錯誤的青春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在TV動畫第二季完結時,剛好趕上了當時出到第11卷的原作內容,而大多數讀者都認為故事將於第14卷完結,這樣一來,剩下的內容根本就撐不起第三季TV動畫,於是大家也都抱持著「應該是不太可能看到第三季了吧…」的心情等待原作結局。現在終於正式發表,《果青》TV動畫第三季製作決定!

圖片4

圖片來自: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anime_oregairu

《果青》第三季目前尚未公布播出日期,估計也要等到2020年了吧,大概。

(´・ω・`)你覺得大老師最後會選誰呢?我猜…只是個人猜測喔,全滅…然後全體成長之類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anime_oregairuPR TIMESアニメ!アニメ!Anime 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