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有夠狂《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動畫化決定,媽傲天大顯身手✰

圖片1

圖片來自:intoxianime.com

MMORPG帶著親媽,還強得跟開外掛一樣,遊戲玩成這樣乾脆……當個經驗寶寶,別想什麼開後宮的事了(笑)。榮獲第29屆Fantasia大獎的輕小說《通常攻撃が全體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普通攻擊是全體攻擊而且能二次攻擊的媽媽你喜歡嗎?(又被網友稱為《你媽平砍連擊帶順劈》翻得相當傳神了w)宣布TV動畫化決定,他媽真的有夠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

靠爸的ACG主角都那麼多了,靠媽有什麼不可以?別害羞,媽寶正夯!拿下第29 屆Fantasia大賞,甚至獲得評審一致推薦,這可不是普通的媽媽,而是人正又強的媽傲天!

圖片2

圖片來自:KADOKAWAanime

男高中生「大好真人」(CV:石谷春貴)被傳送到自己夢想中的MMORPG遊戲世界,正準備開始帥的時候,發現他家那位極度溺愛兒子的親生老媽「大好真真子」(CV:茅野愛衣)也跟來了,而且一開始就獲得了外掛般的聖劍(而且還是二刀流),強到炸,超罩。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Voice lite on Twitter

有媽在身邊,就連挑選隊伍夥伴也很麻煩,因為「搞不好會成為未來兒子的女朋友呢」,必須一一通過媽媽的面試,最後挑中了殘念系美少女賢者「華茲」和12歲蘿莉商人「波塔」,加上老媽……這後宮還能開嗎?

勇者因為媽媽太強而產生了各種心理陰影XD

終於來到人母大活躍的時代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Anones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