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性轉7月新番《後街女孩》黑道流氓→少女偶像❤聲優情報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魔法少女作品氾濫之際,出現了《魔法少女俺》,而當偶像動畫多如過江之鯽時,我們有了《後街女孩》(Back Street Girls)……顛覆傳統的真善美刻板印象,這三位美少女偶像不但整型過,還變性了,甚至跟黑道牽扯不清——本來就是黑道流氓來著(笑),5月28日官方釋出了本作的角色聲優情報,毫不意外性轉偶像都有一男一女兩位聲優聯手詮釋,令人期待的爆笑霸權將於7月新番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後街女孩》

故事敘述隸屬於黑社會「犬金組」的3個流氓因為犯了錯而被組長送到泰國去進行整型&變性手術,一不小心變得太可愛……回到日本後組成少女偶像團體出道!結果竟然真的給他們紅了,擁有取多粉絲。

圖片2

圖片來自:archive.li

雖然外表萌萌,但內心仍是個流氓的他們,每天都非常掙扎苦惱…。

 

山本健太郎(CV:小野大輔)➝艾莉(CV:貫井柚佳)

通稱大哥,28歲,從平頭刀疤男變成偶像團體「極道少女」的隊長。

圖片3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立花隆(CV:日野聰)➝瑪莉(CV:前田佳織里)

通稱阿隆,25歲,從後梳頭髮型的八字鬍武鬥派打手變成「極道少女」中「美麗的姊姊」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杉原和彥(CV:興津和幸)➝千佳(CV:赤尾光)

通稱阿和,23歲,高中時打過拳擊,從電捲頭小鬍子變成「極道少女」中活潑可愛的雙馬尾妹系偶像。

圖片5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犬金組長(CV:藤原啟治)

創造「極道少女」的人,兼任犬金企畫的社長兼作詞、製作人及老師。性格腹黑鬼畜,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圖片6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TV動畫由J.C.STAFF製作,《暮蟬悲鳴時》、《交響情人夢》今千秋監督,山川進系列構成,梶谷光春作畫監督,明日川仁音響監督,預定7月3日開始播映。

戀愛的結拜酒啊~勾勾指頭吧,違反約定的話,就要砍手指喔,砍喔~砍喔~全部砍掉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キバ総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