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壯漢性轉成少女偶像《後街女孩》超奇葩漫畫宣布將有重大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yanmaga.jp 

日本的偶像風潮延燒到了現在,可以說什麼腦洞大開的idea都出現了(笑),在三次元有粉絲一起敲木魚應援的「佛教偶像團體」,秋葉原還有正職是修手機的偶像,二次元則有一唱歌就勃起的偽娘偶像,以及…..黑道大叔強迫性轉(物理)後以美少女身份偶像出道的《後街女孩》(Back Street Girls),最近將迎來「超重大發表」,莫非是要動畫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後街女孩》

在每週一發行的講談社《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的爆笑偶像漫畫,故事敘述原本是黑社會「犬金組」的男性成員,因為做錯事又不想賣掉全身內臟,於是就被組長送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整形手術

圖片2

圖片來自:yanmaga.jp 

杉原和彥➝千佳、山本健太郎➝愛理、立花亮➝真理,3個人一不小心就變太可愛了……正式偶像出道!

圖片3

圖片來自:yanmaga.jp 

當偶像要幹嘛?當然是賺錢(給組長)……不過三人雖然外表萌萌der,內心卻是鐵錚錚的粗漢流氓!除了舞台演出以外就是過著男人style的生活,組長又覺得這樣可不行,一定要從內心開始鍛鍊他們!因為內心是流氓而苦惱的美少女們該怎麼辦呢?爆笑劇情一波波超展開。

圖片4

圖片來自:yanmaga.jp 

 

超…超重大發表!

將於12月發售的漫畫單行本發布,會是動畫化嗎?或是……真人化呢?

圖片5

圖片來自:yanmaga.jp 

這部漫畫超有毒www想聽組長做的曲子!戀愛的結拜酒啊~勾勾指頭吧,違反約定的話,就要砍手指喔,砍喔~砍喔~全部砍掉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ack Street Girls公式ゲームよりどりサブカルみどりパー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