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Free!男子游泳部》2020夏推出完全新作動畫電影,遙作為游泳選手的未來展開!

圖片1

圖片來自:Free!-Dive to the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京都動畫京阿尼Free!男子游泳部》今夏(2019)將把在去年播出的《Free!-Dive to the Future-》加上部分新劇情,編輯為總集篇劇場版,預定7月5日上映。而在明年——期待已久的2020東京奧運即將盛大展開,《Free!》作為游泳運動競速作品也絕不缺席,宣布將推出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ree!男子游泳部》

「Free!」指的是主角七瀨遙非常執著的「自由式」(フリー),並兼有在水中悠游自在的意涵,故事描寫充滿躍動感的男子高中生游泳競速運動以及青春及友情的羈絆,自2013年初次動畫化便收獲了大量女性粉絲,目前已推出三期TV動畫及OVA特別篇。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以遙等人高中畢業之後的故事開展的《Free!-Dive to the Future-》(簡稱《Free!DF》)做為基礎改編的劇場版,預定2019年7月5日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1月13日,在東京片柳Arena舉辦的「Free!-Dive to the Future-」特別活動中,公開了新作特報影像和以七瀨遙為主角的視覺圖,並宣布將於2020東奧年夏天,推出原創故事的全新劇場版動畫電影!

(灬ºωº灬) 遙的身材真是越來越棒惹……

「遙,朝向未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KyoaniChannelアニメ!アニメ!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