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油門催下去《吹響吧!上低音號》2018推出兩部全新劇場版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anime_eupho

媽啊京阿尼發狂啦~爆肝會社火力全開XD 京阿尼在《吹響吧!上低音號》TV動畫第二季的特別活動上宣布:將於2018年連續推出「兩部」完全新作劇場版!一部是希美的物語,另一部則述說久美子升上二年級之後的故事,分別由《K-ON!》、《聲之形》的監督「山田尚子」以及《涼宮春日的憂鬱》、《Kanon》的監督「石原立也」執導,這陣容之華麗讓人太期待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吹響吧!上低音號》

在TV動畫第二季的最後,三年級的前輩們畢業,而久美子等人升上了二年級,與原作小說的進度剛好互相對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anime_eupho

面對「(((o(*゚▽゚*)o)))好想看續作~」的粉絲期望聲浪,小說作者武田綾乃曾在個人推特上透露將會繼續撰寫後續劇情。而《吹響吧!上低音號》小說將於8月30日以及10月4日推出最新卷《波亂的第二樂章》前後編,猜想2018年的兩部新劇場版劇情可能就是由此改編。

 

京阿尼火力全開

目前京阿尼已發布預定而未上映的全新作劇場版動畫,包括《Free! -Take Your Marks-》、《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Take On Me-》以及本次新公布的《吹響吧!上低音號》新劇場版x2,接下來應該就是精彩緊湊的製作戰了(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anime_eupho

別忘了還有不知道會是TV動畫還是劇場版呢?尚未公佈消息的紫羅蘭永恆花園。京阿尼接下來完全是拚著肝硬上的節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anime_euphoおた☆ス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