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永恆花園》完全新作劇場版製作決定❤2020年1月全球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還記得年初時「人類聖經 vs. 國家隊」的霸權之爭嗎……?如今若是能夠再選擇一次,我只…只好期待能看更多《紫羅蘭永恆花園》治癒身心了(哽咽)。曉佳奈原作、高瀨亞貴子繪製插畫的小說《紫羅蘭永恆花園》(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之前曾預告將推出新作,近日確定內容為劇場版,預定2020年1月全球同期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紫羅蘭永恆花園》

當分割大陸南北的戰役結束,世界迎來和平的曙光,為了戰爭而生的少女薇爾莉特(CV:石川由依)遇見了重要的人,也在殘酷的戰場上痛失雙臂。

圖片2

圖片來自:KyoaniChannel

從未擁有過情感、想要知道「愛」究竟是何物的她,在戰火消卻後,獲得了幫助人們傳達思念的書信代筆工作。

圖片3

圖片來自:KyoaniChannel

在理解對方心中的思念,並將之淬鍊,化為書信或言語的過程中,薇爾莉特的心中也逐漸被刻下了一道道關於「愛」的痕跡……

圖片4

圖片來自:KyoaniChannel

 

完全新作劇場版製作決定 

這次的劇場版動畫屬於完全新作,不知是否會採用之前所發售的外傳小說內容。

在TV動畫中,直到最後,少佐仍是生死不明失踪中,期望能夠讓他與薇爾莉特再度相見,不然這份思念……也太苦澀了。

 

官方推出精美插畫周邊

由擔任原作插畫的「高瀨亞貴子」特別繪製,採用高質感精緻印刷方法,並仔細地以木製畫框裱起來,含框尺寸横430mm×縱553mm,販售價格為尊爵不凡的30,240円(含稅),預購期間到7月16日23:59為止,預定2018年9月中旬正式發售。(訂購連結

圖片5

圖片來自:kyoanishop.com

2020也太久…畫兩年,屆時到底會出現多驚人的作畫品質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yoaniChannelkyoanish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