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她和她的貓》從貓咪角度敘述女子人生

圖片1

圖片來自:彼女と彼女の猫

沒多久之前,新海誠才公布他的新作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看來最近他應該是非常忙碌的….因為另外一部新作《她和她的貓》將在2016年3月以電視動畫的形式推出,這是新海誠擔任原作的首部電視動畫,又是一個大突破。

圖片2

圖片來自:彼女と彼女の猫

其實《她和她的貓》並不算是一部新作品,這部作品是過去新海誠在1999年參加動畫競賽的舊作(在《星之聲》以前,好久啊媽呀),但在劇情、表現、作畫方面已經相當成熟,現在將由動畫公司與新動畫團隊重新翻製電視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彼女と彼女の猫

《她和她的貓》的故事描述一名普通女子與她飼養的公貓度過的生活,作品裡面以公貓的視點來看主人的人生,整體來講有些感傷與無奈。

原版《她和她的貓》影片(5分鐘)

公貓被一名美麗溫柔的女子撿回家,但是從「他」的視點來看,主人有種不知為何的煩惱與悽苦,隨著季節過去,貓咪仍然無法治癒女子的心靈。

過去也有推出文庫版

圖片4

圖片來自:彼女と彼女の猫

雖然主要敘事者是公貓,但主角其實是女子,用旁觀者的手法表達女子在感情方面的淒苦,其實可以看到很多新海誠現今作品的影子在裡面。

新版動畫製作STAFF:

原作:新海誠

監督:坂本一也

劇本、系列構成:永川成基

角色設計、總作監:海島千本

動畫製作:LIDENFILMS

負責製作的動畫公司LIDENFILMS表現並不差,過去有《山田君與7人魔女》《亞爾斯蘭戰記》,協力製作的動畫其實也有不少知名作品,作品應該是可以期待。

聲優名單:

花澤香菜

淺沼晉太郎

矢作紗友里

沒意外的話香菜應該就是女子、淺沼晉太郎為公貓、矢作紗友里可能就是公貓的女朋友了,其實還滿好猜的啦!

新版視覺宣傳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彼女と彼女の猫

電視動畫《她和她的貓》將在2016年3月開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網關注後續消息囉。

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