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作品《城市獵人》將推出新動畫版 這年頭真流行復刻經典名作啊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1986年代推出的JUMP經典漫畫《城市獵人》可說是知名漫畫家北條司的代表作品,好色又強大的主角犽羽遼與他的搭檔慎村香,在當年想必讓許多老漫迷沉迷不已,而在事隔多年之後《城市獵人》即將推出新版動畫!雖然其他詳細資訊仍未公開,不過這應該是讓許多老漫迷興奮不已的消息囉~

過去《城市獵人3》的動畫OP

動畫曾經推出《城市獵人》1~3、以及《城市獵人91》,共計140集,不論是哪一部都有相當程度的經典地位。

網友流出《城市獵人》動畫化的雜誌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城市獵人》敘述活躍在新宿的私家偵探犽羽遼與他的搭檔慎村香,接受各種事件委託、並且大顯身手的故事,每個事件通常都會有一名不同領域的美女主角,而主角阿遼就會使用手上的左輪手槍大展身手英雄救美,是一部在80年代後期熱門的動漫畫作品,另外這則消息有提到會啟用原聲優陣容,動畫「阿遼的求婚」將以新版漫畫「XYZ」的全卷附錄方式發行。

每當在新宿的留言版上面出現「XYZ」的訊息,通常城市獵人就會和委託人連絡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不過在《天使心》裡面有提到,現在那個留言板已經不存在啦...(哀傷)

城市獵人犽羽遼的槍法非常高超,壞人通常就是被秒殺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雖然每一個短篇的演出都差不多,就是看到阿遼痛宰壞人,不過真的是挺好看的。

當年的動畫聲優: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冴羽獠:神谷明

槇村香:伊倉一恵

槇村秀幸:田中秀幸

海坊主:玄田哲章

野上冴子:麻上洋子

野上麗香:鷹森淑乃

美樹:小山茉美 / 伊藤美紀

麻生香澄:冨永みーな

(順帶一提當時的動畫製作公司是SUNRISE)

現在看來這些人都是不得了的老手了,真的會啟用那還真的挺不得了的。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真沒有想到還有機會繼續看到這兩位老搭擋繼續活躍在螢幕上,期待後續的相關消息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