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動畫宣傳影片登場 必追動畫又多一部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隨著夏季即將到來,越來越多的夏季動畫釋出全新的情報囉,這次替各位帶來的是《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動畫宣傳影片,就和先前的介紹提及的一樣,這是由一群知名創作者在進行TRPG的跑團記錄,不過在當時介紹雖然很炫,最重要的動畫影片還是沒有釋出,現在看到實際的動畫內容著實讓人期待許多啊!

動畫《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動畫宣傳影片第一彈

動畫主題曲是由昆夏美演唱的「ISOtone」

可以看到作畫相當有水準,氛圍也表現得相當好,許久沒有看過這種奇幻風格表現入力的動畫啦,硬要講也只有3D龍看起來不怎有魄力…

忌布基:井上麻里奈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紅龍定下契約的「契約之子」,過去尼爾.卡姆伊的統治一族「煌統種」的後代,心地善良。(話說井上最近怎麼都配小受受啊XD)

艾哈:澤城美雪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革命軍的少女,忌布基的護衛。身為特殊的種族「聯繫者」,和身旁的魔物瓦爾生命共有。

斯瓦羅.克拉茨瓦利:齊藤壯馬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軍事國家多納提亞的沒落貴族,為「黑龍騎士團」的年輕騎士,手上帶有「粉碎詛咒」,只要使用物品,物品就會被破壞。

婁震華:內田真禮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八爪會」的武僧,愛戀著身上的魔劍「七殺天凌」,作為暗殺者的手腕在黑暗世界中無人不知。(話說虛淵愛殺巨乳,這次只好讓你演巨乳了www)

戰鬥畫面看起來不少(畢竟原本是跑團紀錄)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重要角色的紅龍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感覺這個3D有點廉價,應該是影片裡面最可惜的地方了囧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製作團隊:

監督:松根正人

故事原案:三田誠

角色原案:虛淵玄、奈須蘑菇、紅玉伊月、島戶莉瑠、成田良悟

系列構成:小太刀右京

系列構成助理:會川升

音樂:崎元仁

動畫製作:SILVERLINK./CONNECT

《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將在7月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