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海野千花筆下漫畫《3月的獅子》動畫化、真人電影拍攝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3月のライオン

以名作《蜂蜜幸運草》著稱的漫畫家羽海野千花的另外一部作品《3月的獅子》,目前單行本已經出到第10集,雖然漫畫題材主要是將棋,但在將棋以外也有許多感情描寫,深受讀者喜愛。而在今天的雜誌先行透露消息中,確定《3月的獅子》將會動畫化,並且推出真人電影。

 

網友在網路先行流出的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3月的獅子》描寫天才將棋職業棋士桐山零與川本家三姊妹之間的人情故事,在將棋方面的描寫也相當精彩。因此在2015年曾經在讀賣新聞SUGOI JAPAN Award 2015「最想向海外介紹的日本流行文化」漫畫部門第四名,廣受讀者喜愛。

主角桐山零與川本家三姊妹

圖片3

圖片來自:3月のライオン

《3月的獅子》裡面將棋對弈的心裡描寫也相當精彩

圖片4

 

圖片來自:3月のライオン

除了曾獲大獎以外,漫畫《烙印勇士》作者三浦建太郎也曾推薦過這本漫畫,而知名樂團「BUMP OF CHICKEN」也曾以故事意象製作曲子「ファイター」,這首曲子的合作PV也收錄在漫畫第10卷限定版特典裡面。

 

知名樂團BUMP OF CHICKEN「ファイター」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イター

音樂MV

而目前的先行透露也只有宣布這兩件事情的消息,期待後面的製作團隊消息與電影的演員選角囉~

如果跟《蜂蜜幸運草》一樣的話,動畫製作公司應該會是J.C.STAFF吧?(不負責猜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