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超時空要塞DELTA》系列最新作竟然是主打偶像團體~

圖片1

圖片來自:oricon

以「空戰」「可變型機械人」「三角戀情」為三大要素的作品《超時空要塞》,老樣子在去年舉辦了歌姬選舉,為的就是推出最新作品出來,最近這一部作品終於正式公布了,不過內容有點跌破大家眼鏡,這次的歌姬內容是「5人偶像團體」,是因為最近日本動畫偶像很熱門….因此也來趕搭潮流嗎XD

兩種概念宣傳圖,分別是戰鬥小隊與歌姬團體

圖片2

圖片來自:oricon

圖片3

圖片來自:oricon

《超時空要塞DELTA》的時代為西元2067年,是前作《超時空要塞F》的8年後,場景位於銀河邊境的星球(過去幾乎都是移民船團),人類碰到了新的特殊症狀「ヴァール」,為了鎮靜這種神秘症狀,複合企業組成了戰術音樂團體「女武神」、並且和特別的戰機部隊連攜。

選拔歌姬鈴木みのり

圖片4

圖片來自:oricon

女主角芙蕾雅.薇恩

圖片5

圖片來自:oricon

這次選拔出來的歌姬是8000人中選出來的鈴木みのり,要在眾多優秀歌手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之前選拔的中島愛、May’n也都在後續擁有各自的發展,不知道這次的鈴木みのり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表現。

芙蕾雅.薇恩看起來也是屬於可愛型的

圖片6

圖片來自:oricon

除了雪露以外,大部分女主都會有些需要男主角保護,有點懷疑監督河森是不是就喜歡這一型的ww(被打)

新型戰機(女武神)VF-31 齊格飛

圖片7

圖片來自:oricon

VF-31 齊格飛是《超時空要塞30》登場的YF-30的發展機型,在設計上面追加了拳刃,算是歷來設計的突破。

新的「馬克羅斯」

圖片8

圖片來自:oricon

而最重要的播放時間,和前作「F」一樣,會先以年末特番的形式播出先行第一話,應該是個可以好好期待的作品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