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時間到】《超時空要塞DELTA》專輯發行紀念影片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本季動畫《超時空要塞DELTA》除了歌曲洗腦耐聽以外,動畫表現也是高水準,戰鬥相當精彩、劇情安排也沒有太多問題。想必不少人都在期待團體女武神的首張專輯「Walkure Attack!」,為了紀念專輯發售,官方推出了相當有愛的專輯宣傳影片,裡面收錄了全曲試聽、動畫的精彩片段。

專輯「Walkure Attack!」宣傳動畫

這個動畫長度長達5分鐘,每一首歌曲都有相當長度,同時剪接動畫的精彩片段,要當成組曲的音樂MV也沒什麼問題。

專輯「Walkure Attack!」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專輯「Walkure Attack!」共收錄12首曲子,其中還有特殊編輯版的「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恋! 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算是相當值得購入的一張專輯。

 

<收錄曲目>

01. 恋! 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without Freyja~

02. 一度だけの恋なら

03. ジリティック♡BEGINNER

04. 不確定性☆COSMIC MOVEMENT

05. 僕らの戦場

06. NEO STREAM

07.AXIA~ダイスキでダイキライ~

08.GIRAFFE BLUES

09. Walküre Attack!

10. 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album version~

11.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album version~

12. 恋! 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album version~

 

專輯分通常版與限定版,限定版會多附一張DVD,內容為「一度だけの恋なら」 MV,除此以外兩種版本都有內附演唱會先行預約的抽選券。通常版售價2900日幣、限定版3500日幣。

故事兩陣營的對決、三角戀情的描寫都相當有看頭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三角戀情最後的結果挺讓人期待的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超時空要塞DELTA》是系列作首次出現偶像團體的作品,戰術音樂團體「女武神」5名角色分別由JUNNA、鈴木みのり、安野希世乃、西田望見、東山奈央獻聲歌唱,推出以來已經在動畫御宅圈造成轟動。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而專輯「Walkure Attack!」將在7月6日發售,我想在筆者撰文的時間點早就有不少手腳快速的卡友下訂了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