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超時空要塞劇場版》推出廉價版BD 收藏的最佳時機來囉

圖片1

圖片來自:INSIDE

經典程度不下《鋼彈》的科幻動畫作品《超時空要塞》,為了紀念30週年動畫「DELTA」的製作,官方特別再發行過去推出的劇場版BD,包含「愛,還記得嗎」「PLUS」「銀河正呼喚著我!」「虛空歌姬」「戀離飛翼」等5部經典作品,而且價錢以收藏版BD來說都算相當平實,算是不錯的入手機會。

超時空要塞「愛,還記得嗎?」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DE

一切的經典都在這一作,其實初代劇場版的經典程度可說更勝初代動畫版,非常值得一看!

超時空要塞PLUS MOVIE EDITION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DE

徹底表現「坂野馬戲團」空戰手法的一作,在1995年推出的經典作品,被認為是「超時空要塞」的另一個高峰。

超時空要塞7 銀河正呼喚著我!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DE

接續在動畫版超時空要塞7後面的故事,如果想要看到那位熱氣巴薩拉,就選這一部吧!

超時空要塞F 虛空歌姬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

超時空要塞F 戀離飛翼

圖片6

圖片來自:INSIDE

這兩部作品相信應該有不少粉絲熟悉啦….近年超時空要塞聲勢最大的作品就是「F」了,雖然動畫版有些觀眾認為虎頭蛇尾,不過電影版卻是一致的好評,算是名譽挽回之作囉~

電影版的畫面精美,讓人印象深刻

圖片7

圖片來自:INSIDE

當然並不是單純的推出廉價藍光版,這次推出的BD劇場版全部都會收錄新的解說語音,在觀看動畫的時候,可以聽到許多聲優(如神谷明、中島愛、遠藤綾等人)從不同角度解說作品故事,內容完全是全新錄製的,因此讓收藏價值更進一步~

最新的「DELTA」將在12月31日播出先行版

圖片8

圖片來自:INSIDE

這次推出的五部《超時空要塞劇場版》BD已經開始預約,除了《超時空要塞7銀河正呼喚著我!》售價為3800日幣以外,其餘皆為5000日幣,以BD而言真的是相當經濟實惠的價錢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