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限量《Toyota Camry RZ》澳洲新成員添好料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Toyota Camry》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幾乎在全球各地都相當受到歡迎的中大型房車呢?最近Toyota在澳洲替當地的《Toyota Camry》家族增添了好料上身的限量新成員《Toyota Camry RZ》,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其實《Toyota Camry RZ》是以澳洲當地的入門版《Toyota Camry》為基礎,提供包括Diamond White、Cherry、Silver Pearl、Graphite和Eclipse Black在內的五種車身顏色選擇,在水箱護罩‘車頭燈、後視鏡和尾翼都點綴了黑色元素,後門寫上RZ字樣大方昭告身份,車車腳下也穿上18吋的黑色塗裝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在《Toyota Camry RZ》車車裡最與眾不同的是RZ車車專屬的地毯,包括雙區恆溫空調、前後雷達、多功能方向盤和儀錶板內4.2吋多功能顯示幕都是標準配備,至於車車的心臟則是一具可以輸出181匹最大馬力的2.5升四缸汽油引擎!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消息是,身價澳幣28,490起跳的《Toyota Camry RZ》不僅僅限量1,100部,還紙繪在3個月內以期間限定的方式在澳洲當地來進行販售喔!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Toyota Camry RZ》身上這些限時限量的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