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5年】《鋼彈ORIGIN》主題曲將由森口博子演唱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老鋼彈迷們想必對森口博子這位歌手不陌生啦,過去演唱過各種鋼彈的時代名曲,幾乎老鋼彈作品的代表歌手了,但後來森口博子改以其他演藝事業為主、較少演唱動畫歌曲的情況。

女歌手森口博子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森口博子在1985年出道,早期的成名曲就是Z鋼彈的後期OP「水の星へ愛を込めて」,後來也有數次出場紅白。

「水の星へ愛を込めて」(Z鋼彈)

「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F91)

「星より先に見つけてあげる」(一拳超人)

而在事隔多年之後,她演唱了《一拳超人》的ED「星より先に見つけてあげる」,對許多動畫迷來說已經是個大驚喜,近期的鋼彈舞台活動「ガンダム LIVE EXPO~ジオンの世紀~」上面公布森口將演唱秋季預計登場的OVA《機動戰士鋼彈ORIGIN》EP4的主題曲,距離森口演唱出道的Z鋼彈,已經經過31年了。

《機動戰士鋼彈ORIGIN》EP4「命運的前夜」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剛好隔天的6月13日是森口博子的生日,她在部落格上面表示「能夠再度演唱鋼彈的主題曲,這真是最棒的生日!」,上次的鋼彈主題曲是F91(25年)Z鋼彈則是31年,真的是很長一段時間了。

※題外話,在LIVE看到他本人的時候真的覺得她保養得很好!

戴昆兄妹過去的完結篇由森口博子演唱,確實是非常適合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機動戰士鋼彈ORIGIN》EP4「命運的前夜」是夏亞、雪拉兩兄妹過去故事的完結篇,這對兄妹可以說是「鋼彈」作品中悲劇的原點,相信有不少粉絲也在期待最後一集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