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THE ORIGIN》「悲傷的阿爾黛西亞」 解開獨眼惡魔的誕生祕辛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今年2月上映的《鋼彈THE ORIGIN》第一集「藍眼珠的卡斯巴爾」該說不愧是經歷過獨角獸的成功嗎?雖然MS戰鬥畫面偏少,不過仍然成功的把觀眾帶入宇宙世紀的故事裡面,短短一個小時內就介紹了「一年戰爭」開戰之前的世界觀(雖然ORIGIN的世界觀和原作是有部分出入的),而在近期《鋼彈THE ORIGIN》第二集「悲傷的阿爾黛西亞」終於公布了視覺宣傳圖與上映日期囉~!

《鋼彈THE ORIGIN》「悲傷的阿爾黛西亞」預告

視覺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悲傷的阿爾黛西亞」裡面,離開SIDE3的兩兄妹也逐漸成長成人,在宇宙居民與地球聯邦關係緊張的情況下,情勢有如箭在弦上。

「MS」的試驗機體終於登場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駕駛員是熟悉的黑色三連星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吉翁準備的劃世代戰術、以及改變歷史的新武器(新玩具)即將問世登場,這就是在開戰後的魯姆戰役裡面,被認為是吉翁的獨眼惡魔「薩克」誕生祕辛。

即使逃離了SIDE3,兄妹還是必須面臨薩比家派來的刺客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在「悲傷的阿爾黛西亞」也是戴昆兄妹離別的時候,兄妹少年時代的結束,卡斯巴爾下了決心,決定回到歷史的洪流裡,化身為復仇之鬼紅色彗星夏亞。

往後成為白色基地成員的米萊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時還是小鬼頭的阿姆羅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這次的上映情報裡面,從聲優名單可以看到演出角色有白色基地成員的「米萊」(藤村步)「阿姆羅」(古谷徹),而「另外一名夏亞」將由關俊彥演出(其他名單基本上和第一集相同)

一名和卡斯巴爾長相酷似的青年,究竟他的身分是...?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MS的開發測試如火如荼的進行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和妹妹道別,決心投入這場戰爭的卡斯巴爾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往後兄妹兩人的命運就在這裡決定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鋼彈THE ORIGIN》「悲傷的阿爾黛西亞」將在日本10月31日播出,人在日本的卡友不妨跑一趟電影院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