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虐殺器官》重啟製作決定 讓人在意的製作公司是…

圖片1

圖片來自:虐殺器官

noitaminA的原創動畫電影三部曲《伊藤計劃》的第二部《虐殺器官》出了些意外,總之因為原本承包的動畫公司倒閉,這部動畫電影除了延期以外,當時noitaminA也說要檢討製作體制,現在官方公告出來了,製作團隊是「ジェノスタジオ」,是由noitaminA山本幸治監督領軍的新動畫團隊,電影將在2016年開播。

《虐殺器官》舊版預告

 

《虐殺器官》劇情描述美軍精銳部隊的王牌克拉維斯.傑帕德,他根據美軍高層的命令暗殺國際重大戰爭罪犯「約翰.保羅」,不過在追捕犯人的過程中,他發現隱藏在世界背後的陰謀「虐殺器官」。

主角克拉維斯.傑帕德

圖片2

圖片來自:虐殺器官

基本上動畫監督仍是原本的村瀨修功,既然號稱「製作繼續」,那麼應該是接手原本的Manglobe製作進度了,這則官方公告除了告訴觀眾《虐殺器官》會把他完成以外,最大的新聞就是noitaminA自己自立門戶的「ジェノスタジオ」了。

圖片3

圖片來自:虐殺器官

在官方的公告裡面,「ジェノスタジオ」聚集了原本《虐殺器官》的動畫團隊(應該就是倒閉的Manglobe團隊…),除了製作《虐殺器官》以外,未來也會製作其他獨特的動畫作品,這算是某種意義上的精神傳承吧,另外noitaminA這麼做也會比較穩定,自己有一個自己專屬的動畫製作團隊…

圖片4

圖片來自:虐殺器官

山本幸治監督也在公告裡面提起,Manglobe的經營問題顯示了目前動畫業界的全體問題,不能輕易看待,未來新的動畫製作團隊仍會為了替業界帶來新的變革而努力,表示製作新作動畫的期許。

圖片5

圖片來自:虐殺器官

總之不是無聲無息真是太好了,期待這個新團隊未來在動畫圈內的表現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