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虐殺器官》聲優名單公布:中村悠一、梶裕貴、櫻井孝宏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接續在上周公布的《屍者的帝國》,noitaminA今年推出的原創動畫電影三部曲《伊藤計劃》公布了第二部作品《虐殺器官》的預告PV,除了公布聲優名單以外,也可以聽到EGOIST的新曲「リローデッド」。而除了標題提到的三名聲優以外,還有大塚明夫、石川界人等人演出。

《虐殺器官》CAST、主題曲發表PV

EGOIST的新曲「リローデッド」和上次發表的「Door」不同,走的是激情、節奏較為強烈的風格。

《虐殺器官》的故事裡面,描述世界在賽拉耶佛發生核子炸彈恐怖攻擊之後,美國為了進行反恐控管,開始進行嚴格的個人資料管理體制,在經過數十年恐怖威脅結束之後,後進國家開始出現大量的內戰、種族屠殺。美國因此創立了全新的情報部隊,進行情蒐與戰爭犯罪者的暗殺。

登場角色與聲優名單:

克拉維斯.傑帕德:中村悠一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維利雅姆斯:三上哲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阿雷克斯:梶裕貴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里蘭德:石川界人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羅克威爾:大塚明夫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大塚明夫配軍人上司...在看電影的時候我只會想到蛇叔啊XD"

露琪亞:小林沙苗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約翰.保羅:櫻井孝宏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作為美軍精銳部隊的王牌精英克拉維斯.傑帕德接受了美軍上層的命令——暗殺煽動各國內戰的戰爭罪犯「約翰.保羅」,在追查這名罪犯的過程,傑帕德發現了隱藏在世界背後的詞彙「虐殺器官」。

STAFF:

原作:「虐殺器官」伊藤計劃

導演:村瀬修功

角色設計:redjuice

動畫製作:manglobe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基本上「Project Itoh」的作品都是有些類似《PSYCHO-PASS》的黑暗科幻風格,部分的內容影射現實世界的狀況與情勢,也有些是屬於「假設性的問題」,但卻相當引人入勝。從目前的PV看來,電影的製作水準都相當高,下一部預告就是最後一部的《和諧》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kiba-souk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