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與戰車再加映》各種振興經濟的誇張現象看到只能跪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少女與戰車》的熱映現象已經不是新聞啦,先前跟各位介紹過票房新聞、而大洗町的觀光效應這些相信應該不少卡友也看到爛了,但...最近有許多官方數據浮出都是相當誇張,誇張到刺客貓又需要開一篇新的文章來提啦,看完這些數據之後真的很難想像這部作品的經濟潛力極限在哪裡,底下這邊就分幾塊介紹最近發生的事情啦。

官方8分鐘試看片段

大洗町「寄附納稅」報告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在少戰這部作品登場之後,大洗地方的觀光財就越來越誇張,現在去當地的熱門民宿可能預約都要排到明年....相信應該會有很多人對該區的經濟數據感到好奇,這邊就列出來當地「寄附納稅」(就是類似觀光捐款、捐贈金錢可以拿到贈品)的數據。

....2014年到2015年成長到26倍,從760萬日幣發展成2億...!!

(揉揉眼)這《少女與戰車》根本地方居民的財神爺啊XD

鹿島臨海鐵路轉虧為盈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而在最近的日本茨城新聞報導裡面,長年赤字經營的鹿島臨海鐵路,自從少戰動畫效果發酵之後,現在從虧轉盈,對於少子化、城鄉差距極大的地方鐵路而言,是相當神奇的事情。

站內也有許多合作的看板廣告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該鐵路的相關工作者表示除了鐵路本身的交通費用以外,像是小賣店、或是電車廣告狀況都非常好,很明顯是動畫帶起地方觀光、再振興地方交通鐵路的結果。

大洗站與四號戰車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站務人員表示:「人流雖以周末為主,但平日也有很多觀光人潮」「希望這股熱潮能繼續下去就好了...」可見效應之誇張。

人氣沸騰再加映

圖片6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加映延長....對熟悉少戰的朋友來說也不是什麼新聞,不論是日本台灣,電影又繼續進行再加映以外,上映版本也已經五花八門。

現在假日的位置預約還是大爆滿

圖片7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版本有分成「4DX」「極上爆音」「重低音轟擊」「ULTIRA」「特別上映」等等版本(ULTIRA現在已經進化到9.1聲道),全部都刷過的日本強者當然不少,另外日本加映時間是到9月2日,似乎是配合暑假期間讓粉絲能夠「想到就去看」的樣子。(就知道有多誇張啦)

極限到底在哪邊呢....讓我們等到9月就知道了

圖片8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電影是從去年11月開始上映,算一算下來到9月為止已經快要到達一年....難怪有種說法是看少戰會成癮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