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機動戰士海盜鋼彈》漫畫版完結之後將有「重大消息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在內行的鋼彈迷中擁有極大人氣的幾部作品「海盜鋼彈」「閃光的哈薩威」「前哨戰」都是粉絲心裡的痛...原因很簡單,都是耳熟能詳的三個字「動畫化」的問題,而其中最有希望的作品就是「海盜鋼彈」了,漫畫不但推出好幾個系列、現在最新的漫畫「GHOST」也要完結了....讓人在意的是下期將會有...重大發表!?

機動戰士海盜鋼彈(圖為「GHOST」)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有別於「獨角獸」,海盜鋼彈描寫的是宇宙世紀更後面的故事,在設定上是鋼彈F91的續篇,描寫重生之後的組織「十字先鋒」,對抗後來崛起的宇宙強權「木星帝國」的地球侵略。爾後推出「骷髏之心」「鋼鐵之七人」、甚至到後來還有推出和機動戰士V鋼彈時間軸接軌的「GHOST」,不論是模型還是故事都是相當受到鋼彈迷歡迎的作品。

十字先鋒的「骨十字鋼彈」系列非常的有特色,可說是開啟宇宙海賊系機體的先河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在這個月發行的月刊鋼彈ACE裡面,最新系列的機動戰士海盜鋼彈GHOST也正式完結,這也是個讓人有些遺憾的消息....不過....

結尾:「下期將會刊載作者長谷川裕一的訪談以及重大發表!」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重大發表?

基本上最容易聯想的重大發表....果然還是動畫化了,除了動畫化以外,就是遊戲媒體、模型化三個種類,不過模型化刺客貓認為是不太可能,因為萬代官方不論是HG還是MG已經推出許多模型,基本上骨十字的骨架都一樣,要推出GHOST的模型也要等動畫這個活廣告推出再說(不然就是放線上PB商店)。

「鋼鐵的7人」裡面,最後的死鬥非常精彩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而最近的鋼彈類型遊戲,除了創壞者以外就是G世代、GVG了,在這兩款遊戲裡面登場也不是什麼這麼大版面的「重大發表」,因此許多網友(包含筆者)合理推測很有可能是說好不提的那三個字....

如果真的成真了,不知道有多少鋼彈迷要放鞭炮慶祝了,剛好獨角獸也掀起一股強大的UC熱,這樣想想骨十字要推出動畫也不是不可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