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官方惡搞》超帥氣的勇者系列裡面出現了神奇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最近在日本BANDAI CHANNEL官方網站裡面,出現了一個以「勇者POSE超帥氣!」的一段主題文字,光是聽到名稱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個以機器人「勇者系列」為號召的標語,首圖也使用許多類似大張正己筆下的慣例畫面,由於裡面加了個異想不到的作品,因此讓不少老粉絲會心一笑...

所謂的大張正己慣例畫面是?(圖為大張正己作畫)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小時候常常看到的機器人動畫、像是勇者系列、或是持劍的機器人在決定勝負的時候會出現的超帥氣畫面,可說是日昇機器人動畫的招牌畫面。

像是這樣的持劍姿勢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或者是這樣的...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當然也有惡搞,你就知道這畫面有多經典了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OK,總之你知道什麼是大張正己畫面了,這次的「勇者POSE超帥氣!」就是以這個類型的動畫為主題,放在首頁作為一個特集讓觀眾收看,不過....

嗯?最右邊的作品好像怪怪的?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從左到右依序是超重神、無敵機器人G7、鋼彈W.....《偶像活動》(嗯?)

很明顯的最右邊的作品跟機器人沒什麼關係啦www這其實是拿《偶像活動》第12話的致敬內容來進行的官方惡搞,讓不少網友瞬間感到錯愕...接下來的反應大概就是會心一笑了。

《偶像活動》第12話的致敬內容

圖片7

圖片來自:CUPO

雖然這不過是個小小的惡搞,不過這也讓人看到官方的幽默感與趣味性,正是因為平常給人較為嚴肅的印象,看到這種惡搞反差才會特別大吧ww

其實這是官方想推機器人阿宅掉入偶活坑吧www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話說偶活真的挺好看的...(小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