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新番《SHOW BY ROCK!!》國中生女子樂團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imate.tv

即將在4月開播的三麗鷗動畫「SHOW BY ROCK!!」,公開新樂團「クリティクリスタ」情報。「SHOW BY ROCK!!」以樂團為主題,在iOS、Android平台上推出音樂節奏遊戲。角色個性獨特,豐富的男子、女子樂團令人眼花撩亂。樂團還分成光、闇、火、水、木等屬性。

國中女子樂團「クリティクリスタ」(Cristicrista)

圖片2

圖片來自:showbyrock-anime

Cristicrista是從聖MIDI女學園中等部特殊藝能學科中選拔出的學園偶像,在學園祭出道。樂團全員兼任學生會幹部。


二次元中的學生會真是多才多藝,一人身兼多職也很常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ロージア(CV:日高里菜)

圖片3

圖片來自:showbyrock-anime

擔當vocal、吉他,在學生會兼任書記和會計。特殊藝能學科創立以來的超優等生,舞蹈、裝可愛學的主席。雖然任性卻懂得如何用可愛的舉止抓住粉絲的心。

ツキノ(CV:茅野愛衣)

圖片4

圖片來自:showbyrock-anime

vocal、鍵盤手,並擔任學生會的美化委員。在進入聖MIDI女學園之前住在深山裡,在大自然中生長培養出絕對音感與怪力,引導樂團的旋律到更優秀的境界。發呆的時候通常都是在想食物的事情。

ジャクリン(CV:村川梨衣)

圖片5

圖片來自:showbyrock-anime

vocal、鼓手,也是學生會副會長。個性活潑開朗,受到全體學生會成員的信賴。運動神經發達,依靠直覺行動。皮膚一乾燥就會性格大變。

ホルミー(CV:五十嵐裕美)

圖片6

圖片來自:showbyrock-anime

vocal、貝斯手,學生會長。入學當初只是個毫不起眼的學生,憑著對音樂的熱情終於進入特殊藝能學科。個性認真容易產生煩惱,總是被我行我素的團員們耍弄。

SHOW BY ROCK!!豐富的音樂性感覺很值得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