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四月是你的謊言》淚腺崩壞的最終回(´;ω;`)…

圖片1

otanews

在本日發售的月刊少年Magazine,《四月是你的謊言》迎向最終回。《四月是你的謊言》以音樂為主題,描寫國三的有馬公生跨越悲傷而成長的故事。作者新川直司用畫面就能表現出令人感動的演奏橋段,非常厲害。去年改編成動畫後,充滿躍動感的小提琴演奏也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以下四月是你的謊言漫畫最終回劇透



本期月刊少年Magazine封面:四月是你的謊言

圖片2

natalie

封面寫著:「謝謝你和我相遇。」有馬與薰的相遇對兩人來說都有重大的意義。

圖片3

yusaani

薰的父母在墓園感謝有馬,因為有馬的關係讓薰的人生更加豐富充滿色彩。有馬也收到薰生前寫給他的信,薰將自己這十年來對有馬的情感化為文字。有馬也因為認識薰,終於能走出過去的陰影。

圖片4

yusaani

臉紅的椿對有馬說:「我會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做好覺悟吧!」。最終回沒有明說有馬是不是會和椿在一起,但是無論他們有沒有發展成戀人關係,薰都是他們心中特別的存在吧!

四月是你的謊言漫畫第11集

圖片5

amazon

漫畫最後一集在5月15日發售,11集限定版附原創動畫DVD「MOMENTS」。敘述童年時期的井川繪見、相座武士認識有馬公生後的回憶。

圖片6

otanews

搭配動畫ED更讓人想哭

回顧剛開始的劇情讓人好心酸。還想看更多薰的演奏,但是她已經不在了…。好希望動畫可以走原創路線,給薰一個圓滿的結局。・゚・(ノ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