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周邊《和角色一起用餐》日本網友:根本是供奉用的佛壇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二次元老公老婆的具現化雖然已經有抱枕套的存在,但是在用餐時想要抱枕套的陪伴還得先做好防護,總之似乎有些麻煩?不過排球少年官方日前推出劃時代的嶄新周邊,完全解決了用餐時想要膜拜偶像的需求!那就是立體角色插圖板,只要有了這項可收納的立體圖版,在家就能隨時與心愛的他/她共享美味料理。如此貼心的設計真應該多多普及到其他作品啊~~

排球少年一番賞

人氣超旺的排球少年,各種周邊如火如荼的推出,粉絲在感到幸福之餘荷包也瘦了不少。接著排球少年將推出以食慾之秋為主題的一番賞「一番くじ ハイキュー!!~米を食べろ 肉を食べろ 野菜も食べろ!!~」,不管是米、肉、還是蔬菜都不要客氣盡量吃。9月30日起將在日本JUMP SHOP、書店、TSUTAYA、Animate、 HOBBY SHOP 、遊戲中心等地舖貨。

▼A賞~K賞為角色立體窗型圖板(ウィンドウアートボード),一邊欣賞日向、影山等人進食的模樣,讓人也跟著食慾大開♡

A賞:日向

B賞:影山

C賞:月島

D賞:山口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E賞:及川

F賞:岩泉

G賞:黒尾

H賞:孤爪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I賞:木兎

J賞:赤葦

K賞:牛島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官方範例:窗型設計臨場感十足,使用完後可輕鬆收納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不過好像在哪裡也看過類似的場景?沒・錯・原來是佛壇啊啊啊~~不少日本網友一看到這次的一番賞獎品直覺聯想到供奉往生者用的莊嚴佛壇,立體圖板兩側可打開的設計看起來和佛壇有八成像!增添了一股神聖的氣息。但換個角度來說,直接拿來當作角色祭壇的裝飾似乎也很適合?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家吃飯會配心愛的角色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仏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